國民黨士北區立委初選侯友宜協調 確定張斯綱出線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6日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和陳重文有意爭取北市第1選區(北投、士林)立委提名,經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後,今天確定由張斯綱出線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

國民黨北市第1選區(北投、士林)立委提名,包括張斯綱和陳重文都有意爭取,經蔣萬安和侯友宜介入關心、協調後,陳重文決定禮讓,並由張斯綱代表國民黨參選,這也是侯友宜繼日前協調國民黨台北第4(內湖、南港)選區立委初選後,再度出手。

張斯綱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感謝蔣萬安和侯友宜特別抽空找兩人聊天和關心北投、士林區立委提名狀況,同時謝謝好戰友陳重文願以團結為重,禮讓並整合由自己代表國民黨投入這次立委選舉,未來將分進合擊,一起攜手團結為北投士林、為2024大選共同打拚。

陳重文也說,感謝大家支持他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但在和蔣萬安和侯友宜討論後,決定完成士北整合、支持張斯綱參選,任何分裂都會造成力量的抵消,只有團結才能贏得人民的支持,自己將作為蔣萬安推動政務堅實的後盾,同時也支持侯友宜「共好」主張,只有雙北一起,台灣才能更好,希望這次整合能轉化成團結的力量,讓2024國民黨總統選舉重新執政。(編輯:張銘坤)11205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