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商搶走背包逃逸 中市警2小時內破案

男子超商搶走背包逃逸  中市警2小時內破案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0日電)台中市警方昨天深夜接獲民眾報案,在超商消費完準備離去時,遭1男子搶走側背包,警方在2小時內,今天凌晨即逮人破案,全案依搶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昨晚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超商買完東西正要離去時,突然有名頭部包著紗布的男子上前從背後搶走被害人的隨身側背包,隨即逃逸。

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根據被害人說明的特徵,調閱周邊監視器,迅速掌握搶嫌的行蹤,並於今天凌晨0時30分在南屯區中和南一巷的住處逮獲行搶的蔡姓男子(40歲),找回被害人被搶走的側背包。

對於蔡男的做案動機,警方說,蔡男並未交代清楚,只供稱就無聊想搶,而蔡男近日因頭部撞到還包著紗布,有關做案動機還要再深入調查釐清,全案依搶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編輯:謝雅竹)11202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