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慶生! 便利店員來不及清 頂「泡沫臉」結帳

徐孟蘭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便利店員過生日,朋友給他驚喜趁他上班時在店門口突襲朝他的臉猛砸刮鬍泡,店員無力抵抗,滿頭都是泡沫又趕著上班,只好簡單擦一擦幫客人結帳,畫面曝光,店員說當下驚喜又驚嚇,很怕耽誤工作,才只好頂著整張泡沫臉,幫客人服務。

身穿制服的便利店員工準備要上班,路上被朋友逮個正著,當場往他的臉狠狠砸刮鬍泡沫,上班就要來不及,他趕快進到便利店,有客人要結帳,滿頭的刮鬍泡沒時間清理,只能先把臉擦一擦,趕緊幫客人服務。這還沒完,店員擔心店外地上的刮鬍泡會讓客人滑倒,趕緊出去清理,朋友又衝出來朝他再砸一次刮鬍泡,這次更猛,整張臉都被刮鬍泡遮蓋,蛋糕盤還黏在頭上。客人要結帳,店員只好頂著這張刮鬍泡臉,為客人服務,記者VS.當事店員唐同學說:「(你在那客人結帳客人有笑嗎?),其實滿多客人都會跟我講生日快樂的。」

被砸刮鬍泡的店員還說,朋友準備的刮鬍泡沫是檸檬薄荷口味的,砸到他眼睛很痛,當下也不知道朋友們要慶祝他22歲生日,這個驚喜其實也讓他很擔心,會受到公司責備,記者VS.當事店員唐同學說:「(你自己心理也會怕怕的怕被公司罵),對沒錯,就是也是有擔心了一點,盡量不要影響到公司的一些,經營問題之類的。」民眾說:「我覺得還好但是有一些人可能會覺得,就是這樣不太好。」民眾說:「會嚇到別人,要是女生的話對不對。」而便利店總公司看了影片後,則是回應店員朋友幫忙慶生的方式造成消費者觀感不佳,將再加強教育訓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