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持空氣槍鬧事 警民聯手制伏法辦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4日電)25歲張姓男子昨晚疑因金錢糾紛竟持空氣槍至西門町1棟大樓內店家理論,現場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奪槍、制伏,警方趕到場發現張男身上掉落毒品,立即以現行犯逮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昨晚10時許獲報,指西寧南路1棟大樓內店家發生糾紛且有男子持槍情事,立即派12警到場查處。

經調查了解,25歲張男疑因吸毒導致神智不清,誤以為和店家有金錢糾紛竟攜帶空氣槍登門理論,現場1男性民眾發現後見義勇為上前奪槍,並將張男制伏。

這位民眾見警方到場後,立即說明是從張嫌身上奪取空氣槍並交予員警。網傳他是格鬥選手,但身分仍待證實。

由於張男因情緒不穩在地上翻滾,期間從身上掉出1包安非他命毒品,警方見狀以現行犯逮捕,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編輯:方沛清)11205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