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ic蟬聯年度MVP 乘坐馬車進場領獎!

Jokic蟬聯年度MVP 乘坐馬車進場領獎! | 華視新聞

李其庭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12日,NBA正式宣佈,「金塊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獲選為年度MVP!這已經是他連續2年獲獎!而且很有趣的是,因為金塊沒有進到季後賽第二輪,約基奇提早回到家鄉-塞爾維亞放暑假。而金塊隊的教練團,特地飛過去要給他驚喜。結果就看到身高211公分的約基奇,坐著馬車、身上穿著背心、短褲,還有安全帽,非常悠哉的進場,沒想到這位MVP,這麼平易近人!

音樂響起,乘著馬車進場,這個手長腳長的男子,就是在台灣時間12日,獲選為NBA年度MVP的金塊中鋒Nikola Jokic!由於金塊在季後賽首輪落敗,約老師已經回到家鄉塞爾維亞放暑假,為了給他驚喜,金塊總教練Michael Malone、總裁Tim Connelly等人,特地搭飛機,到他家的馬廄前,一起歡慶這個時刻!

約老師開心到流眼淚!現場親友團都為他溫馨歌唱。畢竟這已經是他連續2年拿下年度MVP!Jokic本季出賽74場,平均上場時間33.5分鐘,可以為球隊貢獻27.1分、13.8籃板,還有7.9次的助攻。這一次他在MVP的票選當中,獲得65張第1名的選票,總分875分,遠遠超過第二名的Joel Embiid,多達169分!

主持人VS.年度MVP Nikola Jokic說:「我相信這是NBA歷史上第一次,有年度MVP是在塞爾維亞的馬廄獲獎,我想這是第一次沒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約老師成為NBA歷史第3位,連莊年度MVP的國際球員,也是史上第5位,完成連霸的中鋒,選秀第二輪出身的Nikola Jokic,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