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9:49

國軍貼圖拚好感度 花錢才能用!

陳建廷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普遍使用通訊軟體LINE,不只打字溝通,更愛送貼圖表達心情,空軍推出首款國軍LINE貼圖「空軍形象貼圖」,40種貼圖,用空軍各式服裝搭配生動的表情,結合生活、網路用語,像是「GG」、「淡定」、「好DER」除了讓軍中表達心聲,也希望民眾可以下載使用,進而提升國軍形象及好感,但貼圖不是免費,得付費才能下載。

台灣人愛用LINE,更愛用貼圖表達心情,還是飛行員比讚,這款貼圖不太一樣,穿著的是空軍各式服裝,這是國軍第一款貼圖,「空軍形象貼圖」,用貼圖拉近與官兵距離,也希望民眾能多多下載,上架第一天副主任已經用的上手,40種貼圖出自於空軍一兵梁崇柏的手,但因貼圖上架就要300萬,所以不是免費下載、得支付30元的費用。

要錢買多少影響一般民眾使用意願,為了提升國軍形象或募兵,除了空軍有貼圖,國防部也曾發行過各式公仔,甚至製作跳脫已往刻板制式的影片,用各活潑更生活的方式,拉近國軍跟民眾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