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20:02

週末出遊輕旅行 文青咖啡店舒壓

陳又寧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期好天氣,不少年輕人都會來宜蘭羅東,好幾間文青咖啡店,其中一間還主打可以邊跟貓咪玩邊吃早午餐。這邊的貓很親人,能陪你一起慵懶放鬆,一起來看看。

看似明亮簡潔的文青咖啡店,卻有著一顆白色的樹型建築,別懷疑這竟然是老闆,專門設計給貓的跳台,主打貓咪的咖啡廳最近在網上爆紅,有別以往貓咪高冷的形象,這裡的貓超級親人,自己也養貓想讓貓可以更自由,瞧這邊的貓跟大爺一樣就優雅坐在桌上,讓小朋友撫摸。

後方陽台區還有設計透明走廊,讓貓咪看風景,不只貓咪幸福,聞貓而來的客人也都被療癒到了,飯糰變身貓咪形狀,招牌甜點棉花糖,靈感更是取決於毛茸茸的愛貓,其實最近宜蘭文青咖啡店越開越多,小巧的蛋糕店開在住家一樓,客人卻絡繹不絕,招牌的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香濃口感讓客人一吃就愛上。

還有這一顆顆Q彈的乳酪布丁也是店裡的紅不讓,來這裡喝杯咖啡吃個甜點,渡過慵懶午後,如果想走個網美行程,附近也有咖啡廳,能讓你底片殺不完,一片粉紅花牆,看了就讓人少女心噴發,吃甜點還能聞到甜甜的花香,成為臉書打卡熱門景點。

這間咖啡店不只甜點好吃,還有不凋花的手作課程,讓你吃甜點學插花一舉數得,下次來宜蘭,如果想慵懶路線的輕旅行,可以選間咖啡店,體驗慢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