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08:07

鋼琴新秀攜手台北愛樂 登國家音樂廳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由三位鋼琴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超級新秀,搭配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共同合作的演出,5月2號即將登上國家音樂廳,其中年紀最小的新秀林灝維今年只有13歲,卻已經獲得五項國際大獎,先帶您來欣賞他精湛的琴藝。

從指縫中緩緩流出的琴音,讓大師拉威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完美呈現,今年13歲的林灝維是台灣最受矚目的鋼琴新星,曾獲得國際鋼琴評審讚賞,他年幼的身軀卻住著一個成熟的靈魂,說起話來還是個稚嫩的小男孩,但林灝維6歲起學琴,之後橫掃國內外無數大獎。

5月2號更將登上國家音樂廳,和來自馬來西亞的青年鋼琴家熊仟怡以及鋼琴比賽常勝軍黃羿,3位平均年齡16歲的鋼琴界新秀,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共同詮釋古典樂、浪漫樂派和印象樂派的經典鋼琴協奏曲,鋼琴界新秀與優秀樂團的結合,讓青年音樂家有更寬廣的演出平台,展現個人風采,也提高台灣樂壇的能見度,在世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