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08:26

台北電影節20週年 "海角七號"戶外放映

朱培滋 徐弋桓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影節20週年,除了好看的電影,特別推出特展展出上百件珍貴的物件與創作手稿,同時在剝皮寮舉辦開幕式,還在戶外重播海角七號,因為電影在十年前可是北影開幕片,還創下不少難以超越的國片記錄,演員群也到場回味當年,替特展和電影節做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演員群再聚首,都為了台北電影節,包含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馬如龍等人都到場,因為海角七號是10年前北影開幕片,不但是國片史上票房冠軍,更拿下當年百萬首獎。

談起拍片,大家都覺得很難忘,這回台北電影節20歲,特別規畫主題特展,開幕會選在剝皮寮歷史街區,還將在戶外放映海角七號,別具意義,現場展出上百件珍貴物件與創作手稿,分為「片格之間」、「時光印記」及「創作獨白」三大區域,除了賣座電影還有經典動畫,展覽一直到9月30號,邀喜歡的觀眾朋友體會臺灣電影20年的風華歲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