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2:27

情定海角7號 阿嘉.友子譜戀曲?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演藝圈、是不是吹起老友變情人的風潮呢?8年前合作海角七號的范逸臣跟田中千繪,現在傳出戀情可能有譜了,有民眾在平價牛排店直擊范逸臣跟田中千繪一起吃牛排,兩個人聊天互動都很自然,就像是情人一樣。

有沒有愛的火花秘密,2008年的時候是秘密,事隔八年,范逸臣跟田中千繪有沒有火花的這個秘密要大公開了嗎? 喀嚓,有民眾在淡水的牛排館拍下這張照片,兩人穿著輕鬆的牛仔褲跟T-SHIRT,吃著平價牛排,輕鬆愜意的樣子,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

但其實,早在兩人合作海角七號的時候就傳出兩人感情好得不得了的消息,2008年9月23日,在海角七號的慶功宴上,田中千繪親密的摸了一下范逸臣的肚子,而在今年三月,也被爆出范逸臣在墾丁騎車載著田中千繪趴趴走,緋聞消息傳不停,面對傳聞田中千繪的回答耐人尋味。

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那這個家人一樣的好朋友,什麼時候會變成真的家人,大家都好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