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09:12

參與"再會吧北投" 吳念真淚腺大爆發

林仙怡 李鴻杰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重溫早期北投的風華,由綠光劇團推出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集結音樂人陳明章、編劇兼導演吳念真、演員王彩樺、方宥心、楊大正等人共同參與演出,展現北投特有的溫泉、那卡西文化,和為了討生活的百般無奈,連導演吳念真都說,這齣音樂劇讓他的淚腺特別鬆。

出身北投的音樂人陳明章,唱出北投的繁華與滄桑,每一個音符都是熟悉的那卡西,但下一個世代的音樂浪潮隨即開啟,而北投特殊的酒家文化,更承載了許多生活中的美麗與哀愁,首度挑戰音樂劇的吳念真,親自譜寫歌詞,為的就是向音樂人陳明章致敬,因為他的作品,在許多台灣民眾的心中,有著深刻的烙印。

再會吧北投這齣音樂劇,創下綠光劇團的五大之最,包括經費最高演員、服裝道具最多,以及排練時間最長,七月中開始,將展開全台10多場巡演,帶領觀眾一起向過去的北投告別,同時迎向北投未來全新的風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