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1:28

河床實驗劇團20週年 食物變成藝術品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河床實驗劇團20週年、帶來作品、造夢者、結合視覺藝術展覽和現場戲劇演出,還邀觀眾共同參與創作,甚至是用食物變成藝術品,演出舞台也很特別,就選在畫廊,透過鏡頭一塊來看!

表演者身上掛著袋子,慢慢走上表演台,還搞不清到底是怎麼回事,觀眾被要求拿袋子裡的耳機,還必須戴上,這才開始河床劇團的演出,改變只是觀看的習慣,河床劇團邀請觀眾也能參與戲劇演出,甚至用食物作畫,以身體意象做為主題,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結合參與式計畫與互動式演出,觀眾就像踏上造夢者的舞台,成為演出的一部分。

這是河床劇團20週年的作品「造夢者」,過去曾和視覺藝術家、影像藝術家等合作、跨界演出,這回更將舞台空間,打造在畫廊裡有更多互動和想像,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觀看同時也被看,進而有更多自我省思,演出就在這個週末,要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官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