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09:50

名人自創公仔義賣 助重症病童圓夢

林仙怡 張政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這場結合趣味、藝術及公益的行動。「GET ANIMATED翻玩特展」今年的亞洲巡迴首站就來到台灣,由華納兄弟的卡通人物「火星人瑪文」為主題,邀請45位藝人、藝術家和設計師等,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公仔,同時透過義賣將所得捐助給喜願基金會,幫助更多重症病童圓夢。

一個個卡通人物火星人瑪文,全都換上獨一無二的新裝,有一身金色夢幻的造型,也有張大嘴巴的恐龍牙齒,更有一黑一白、截然不同的表情,這些創作全都來自知名的45位藝人、名人以及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巧手。

除了主持人黃子佼的霓虹燈瑪文,還有港星郭富城的藍武士展現威武的氣勢,而藝人張小燕創作的火星人瑪文取名為阿勇,也象徵鼓勵重症病童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寓意,藝人田亞霍也大方秀出自己的公仔作品,這些可愛的公仔都將成為義賣主角。

這場「GET ANIMATED翻玩特展」從去年在紐約登場後,今年亞洲巡迴首站就先到台灣,將互動式展覽搬到台北101,可以在知名卡通人物的展區拍照、打卡,也可以參與義賣,為重症病童的圓夢計畫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