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09:32

"朱宗慶"年度公演 帶觀眾歡樂迎年終

林仙怡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壓軸年度公演「有一種嚮往」希望以快樂、溫暖的氛圍,替歲末年終畫下句點,擔任音樂統籌的日本作曲家櫻井弘二,一共編排6首曲目,包含日本神話、拉丁和實驗性音樂,從12月1日起,將在北中南進行4場演出。

特殊的鋼鼓聲和其他打擊樂器的完美結合,帶領樂迷進入日本神話的世界,為了這場壓軸年度公演「有一種嚮往」,朱宗慶打擊樂團特別邀請日本作曲家櫻井弘二擔任音樂統籌,希望在歲末年終呈現一場溫暖又歡樂的音樂會。

跨足流行、電影和劇場領域的櫻井弘二是許多名人和音樂人心目中最佳的合作夥伴,這次替朱宗慶打擊樂團精選的6首曲目,包含電影、小說、神話的領域,風格從日本音樂、拉丁到實驗性音樂都有,也讓櫻井弘二形容非常過癮。

今年也是50歲的櫻井弘二來台定居的25週年,加上和朱宗慶打擊樂團長達15年的合作情誼,也讓這場和樂迷的歲末相聚意義非凡,12月份在北中南將有4場音樂會登場,陪伴樂迷替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