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09:08

挑戰喜歌劇 愛樂歌劇坊推"冒牌婚姻"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也可以聽到原汁原味的義大利喜歌劇,由台北愛樂歌劇坊推出的冒牌婚姻,20日開始將在中山堂登場,由27歲的年輕導演,以現代的角度詮釋19世紀的愛情故事,尤其全程以義大利文演出,對演員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帥氣的男主角配上美麗的女主角,永遠是愛情故事中不可或缺的組合,但是當這段愛情多了局外人還有金錢利益的糾葛,似乎就不再那麼美好。台北愛樂歌劇坊這一次要挑戰義大利三大喜歌劇之一「冒牌婚姻」,這部來自董尼才第的經典作品,用輕鬆的方式探討婚姻、愛情和金錢的關係,同時呈現義大利美聲歌劇的優美唱腔,更融入了當代的元素。

2小時的演出,每一位演員都必須全程以義大利文演唱,光是語言這一關就下足了功夫,距離上一次同一齣劇碼在台灣演出,已經相隔了30年,這一次再度登台,不但帶來全新的現代觀點,也完成台北愛樂歌劇坊,挑戰義大利三大喜歌劇的最後一塊拼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