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環境破壞 KUSO拍賣"海景套房"

陳傳霆 王美雅 許文男報導  / 屏東縣

破壞環境的行為必須強力譴責!最近在國際訂房網站上,發現在屏東墾丁有一間民宿拍賣奇怪的房型,簡介寫「墾丁獨家海景套房」,但附上的照片是在墾丁國家公園的廢棄床墊和沙發,原來這是一位蕭姓民眾,他為了嘲諷有人不守規矩、破壞環境,才用這種KUSO的賣房舉動,希望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

國際訂房網站上,出現這個「特殊房型」拍賣,簡介寫「墾丁獨家海景套房」,附的照片地點是墾丁國家公園龍坑保護區附近的野外草地,放著廢棄床墊沙發跟海洋污染物,這也能算民宿嗎?

房東就是他,蕭先生長期關心環保議題,看到美麗的墾丁海岸線,有難以估計的塑膠海漂垃圾,旁邊草地樹叢中堆置大型床墊床板廢棄物。他說,KUSO的賣房舉動是想喚起相關單位的重視,墾管處接獲通報後,到現場清除廢棄物,也要追查任意棄置的人,來依法開罰,呼籲民眾別任意破壞墾丁的自然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