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春浪"錢"進高雄 泡泡趴擬跟進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墾丁春天音樂季預計4月4日到4月7日開唱,但兩個老招牌春吶跟春浪都傳出要移師到高雄舉辦,沒想到現在連墾丁泡泡音樂節,也宣布要退出今年的音樂季,業者說這兩年經歷最慘的觀光寒冬,票房受到影響,目前也有打算到高雄來舉辦!

這是前幾年的墾丁春吶,還有春浪,也曾經邀請過像S.H.E.,跟五月天等大咖演出,過去每到4月份的音樂盛事,進幾年來人潮卻大大銳減,甚至今年的墾丁春天音樂季,墾管處已經排定在4月4日至4月7日舉行,但這兩個老招牌,春吶和春浪,卻傳出要移師到高雄舉行。

而近幾年來才加入的,墾丁泡泡趴,每年都以比基尼辣妹吸引人潮,現在也跟著說要退出,今年不在墾丁辦了,業者考慮到高雄,若是舉辦的地點在海邊,兩者比一比,TAG,墾丁天氣晴朗穩定,海邊風景美麗,安排三天旅行很不錯,但缺點在交通不太方便。

高雄優勢是人潮可能較多,交通方便,但海景來說是黑沙,就沒有墾丁這麼吸引人,而現在音樂季只剩下春宴撐場,而春吶、春浪離開墾丁,到高雄舉行,不管能不能回復往日榮光,對樂迷來說都是一個時代記憶的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