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後《神隱少女》中國上映 「真人宣傳照」曝光!

18年後《神隱少女》中國上映 「真人宣傳照」曝光! | 華視新聞
影星周冬雨為千尋配音。(取自微博周冬雨)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中國

宮崎駿製作的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中國上映電影名稱為《千與千尋》)等了18年,今(22)日終於在中國上映,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特地找來影星周冬雨、井柏然、彭昱暢、田壯壯、王琳等影星來拍攝宣傳照,還原動畫中的經典場景與人物,拍攝一系列真人模仿劇照。

《神隱少女》早在2001年就在台上映,當初沒有在中國發行的原因並沒有官方說法,但有消息傳出是當初因為宮崎駿認為中國盜版嚴重,有版權安全上的考量,也有人說是因為中國認為千與千尋的劇情過於不符合現實,恐影響民眾的思想,而近來中日關係改善,因此宮崎峻兩部電影《龍貓》、《神隱少女》陸續在中國上映。

而中國電影公司特地拍攝的宣傳照「真人版千與千尋」卻遭到不少網友吐槽,宣傳照的角色由配音藝人扮演,旁還寫著「人生是一輛有去無回的列車」、「每個孤獨的人,都在等待一個溫暖的擁抱」等字幕。

有些網友認為「服裝還原度不夠高」、「不懂為何無臉男需要配音」、「還是原著最好!」但也有很多網友表示支持,十分期待聽到自己的偶像為動畫配音,紛紛表示「一定去戲院支持」「真得很期待聽新版配音!」。

18年後《神隱少女》中國上映 「真人宣傳照」曝光! | 宣傳照還原動畫中的場景。(取自微博Page劉)
宣傳照還原動畫中的場景。(取自微博Page劉)
18年後《神隱少女》中國上映 「真人宣傳照」曝光! | 無臉男由配音員所扮演。(取自微博Page劉)
無臉男由配音員所扮演。(取自微博Page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