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節 觀眾上台共演"家庭浪漫"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2019台北藝術節場,其中一齣戲《家庭浪漫》,特別邀請劇場導演姐弟洪千涵、洪唯堯攜手創作,作品從其原生家庭出發,最特別的是,會邀請觀眾上台一起演出,創造互動沈浸式劇場,而台北藝術節系列演出,將會一路進行到9月8日,喜歡藝術的朋友別錯過了。

演員在舞台上,突然來了一個即興的表現,讓所有人措手不及,這一齣戲《家庭浪漫》是兩位導演洪千涵、洪唯堯的首度合作,同為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親姊弟,這一次受到台北藝術節策展人邀請,終於合體,一起打造出一場和觀眾共同完成的作品,打破所謂的第四面牆,讓來到現場的看戲的觀眾,可以成為表演的一部份。

整個故事的概念是以佛洛伊德提出的家庭浪漫理論作為基底,讓大家回顧自身與家庭的關係,邁入第21屆的台北藝術節,今年結合了音樂、戲劇、舞蹈和音像藝術,以「認同」為軸心,探索「資源共享」、「社群實踐」和「開放社會」等議題,邀請來自海內外多組藝術家,將藝術與社會連結邀請民眾共同參與創作,喜歡藝術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