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舞蹈秋天"開跑 為期2個月精彩可期

華視新聞 羅立芸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從國慶日開始,「2019舞蹈秋天」將會帶來連續兩個月的舞蹈盛事,分別在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和雲門劇場演出,帶您搶先看!

舞者出現在觀眾席上,踩著椅背,慢慢走向舞台,整場表演,呈現的是一場生命的旅程。編舞家 何曉玫:「可以看到在生態裡面,各種不同的生命型態,在一個環境裡面,怎麼透過互相之間的一種滋長,在生命的型態裡面,共同的共生。」

而加拿大藝術家,則是獻上了90分鐘的暗黑派對,搭配樂手現場表演,告訴大家無論如何,都要懷有希望。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 劉怡汝:「我們這次就決定挑戰自己,把一些難講出口,但事實上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所有議題,社會性的議題,帶到這樣的一個舞台上。」

從國慶日開始,「2019舞蹈秋天」一連兩個月,帶來精彩作品,其中有不少關注社會議題,像是氣候變遷戰爭,資訊時代,希望引起觀眾更多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