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慈善拍賣 競拍所得寒冬送暖

華視新聞 張容輔 樸星宇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如果能把經典的名牌包帶回家,又能照顧育幼院的小朋友,相信不少人都很樂意,由逸仙扶輪社舉辦的慈善拍賣會,透過競標,讓不少名貴首飾及畫作還有名牌皮包,標到好價錢,這些所得,也都會捐給育幼院跟養老院,在歲末年終有更多溫暖。

名牌包翻過來再翻過去看,想帶回家就得再加點價,主持人賣力的拉抬標價,因為這些拍賣所得都是要用來幫助育幼院及老人院,這場由逸仙扶輪社舉辦的慈善拍賣會,不少人捐出自己多年收藏,除了經典皮件許多畫作以及首飾也引起大家競標收藏,閃閃發光的名貴寶石串成珠鍊,雕工精細的玉墬子也吸引不少目光。

加上美妙樂音的吟唱也更增添整場活動的藝術氛圍,逸仙扶輪社總監阮虔芷說,「今天現場也有很多朋友捐出他的拍品,我個人覺得很感恩」。資深影星阮虔芷也找來影星張瓊姿劉伊心,擔任MODEL走秀展示競標物,讓整場活動更是星光熠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