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懷民打造全新歌劇 3/14展開巡演

木下翠 薛松乾 張政傑 報導  / 台北市

宣稱要從雲門舞集退休的林懷民,現在又有全新作品要推出了,他集結了18世紀歌劇大師普契尼作品中的經典歌曲,改編成為全新劇目大家都叫我咪咪,將從3月14日起,展開北中南巡迴音樂會,喜歡歌劇的民眾,不能錯過!

男主角深情的眼神看著女主角,用嘹亮的歌聲,大膽示愛,1896年首演的經典歌劇,波希米亞人中的熟悉旋律,由林懷民親自導演,打造成全新歌劇大家都叫我咪咪,飾演女主角的台灣女高音林玲慧,聯手韓國男高音崔勝震,在鋼琴家王佩瑤的伴奏下,詮釋義大利歌劇大師普契尼的名作,包括蝴蝶夫人、托斯卡、波希米亞人等經典歌曲。

台灣女高音 林玲慧:「我唱四個角色,波希米亞人的咪咪,托斯卡,然後杜蘭朵裡面的柳兒、蝴蝶夫人。」這齣歌劇,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首演,從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開始巡迴演出,要帶給歌劇迷,一場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