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足球! 西班牙足球教練來台開課

木下翠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推廣國內足球風氣,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特別邀請了西班牙足球學院的教練團,來台為國中、國小的小朋友上課,也將引進西班牙的訓練系統到台灣,讓西班牙教練常駐中小學,希望讓台灣足球更能跟世界接軌。

推廣足球!西班牙足球教練來台開課,國中國小的小朋友在草地上揮汗奔跑、踢足球,接受西班牙教練團的嚴格訓練,傳球的準確性,射門的攻擊性,還有防守的重要性,教練們仔細的指導每個學生的動作,就是為了發掘更多有足球天賦的小朋友。

西班牙體育學院創辦人恩里克‧加西亞‧洛梅羅(Enrique García Romero):「像我們今天所做的事情,就是發掘天份,大家的天份的最後測驗,這測驗當中,我們已經發覺,其實有很多非常有天賦的小孩。」

足球教育要從小做起,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近年來積極引進西班牙的足球培訓方式,也將邀請西班牙的教練常駐在台灣的國中小學,組成校隊。

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倪重華:「跟台灣的學校做嫁接,然後在學校系統裡面,創造一個有別於現在體育班的足球訓練系統,然後就讓孩子學業與興趣能兼顧。」希望藉由西班牙教練團隊的專業,讓台灣的足球實力,能夠有所提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