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年度傑出影視聽頒獎 大咖導演齊聚

林立庭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屆台灣年度傑出影視聽工作者頒獎典禮今(26)日在中山堂舉行,大咖導演齊聚一堂,導演李行、鍾孟宏、朱延平等出席,而台灣電影開創者導演沙榮峰,剛好100歲生日,在美國的沙榮峰也透過視訊與大家共襄盛舉這場典禮,資深演員徐楓和韓湘琴也獻上祝福沙榮峰百歲誕辰,近年台灣影視作品,表現亮眼,期盼台灣能夠揚名國際。

導演鍾孟宏獲得楊士琪紀念獎,洋溢笑容,主導電影《陽光普照》名列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15強,受到廣大迴響,讓他有感而發。導演鍾孟宏說:「那我相信我現在還是天天抱怨,然後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志難伸,但這個獎會讓我天天抱怨,繼續把電影做下去。」

頒獎典禮邀請到眾多導演李行、朱延平、吳念真、陳玉勳等出席,特別的是遠在美國的台灣電影開創者導演沙榮峰,正逢百歲誕辰透過視訊與大家共襄盛舉。

資深演員韓湘琴唱起生日快樂歌,與資深演員徐楓、眾多導演為沙榮峰獻上祝福,近年台灣影視作品,在國際影壇上都有亮眼表現,也期盼未來台灣影視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