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讓藝術家盡情揮灑 台南美展隆重登場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021臺南市美展總共有6類184件得獎這次的展覽不同以往放寬參賽作品尺寸的限制提供藝術家盡情發揮的空間希望培育更多臺南的藝術人才而展覽時間是到這個月的17日在臺南市文化中心做展出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觀。

臺南美展隆重登場提供藝術家揮灑空間,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科長方敏華,因為疫情影響來延期的2021臺南美展,從今天起到10月17日在臺南市文化中心展出,今年總共有六類184件得獎,這次不同以往,放寬參賽作品尺寸的限制,其中有許多件數跟疫情有關聯的題材呈現,非常有看頭。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今年不一樣以往,多次經過延期,加上收件的方式改在室外收件,而且總共有673件創作品來報名,是歷年來最多第一次。今年臺南美展頒獎典禮,將在10月9日來舉行,讓臺南市的藝術家,被大家來看見精彩的藝術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