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寶寶舞台劇登台 北中南巡演

宋燕旻 江煜文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風靡全球的洗腦神曲「Baby Shark」推出舞台劇「尋寶歷險記」,以音樂唱跳的方式,讓鯊魚寶寶跟他們的好朋友們,展開精采的海底大冒險,要探索隱藏以久的寶藏,當然,招牌歌曲更是不能少,就連許多藝人的好朋友都是「Baby Shark」的粉絲,對神曲都是朗朗上口!

音樂一出,小朋友們聽到一定都跟著HIGH,超夯卡通鯊魚寶寶推出舞台劇,用唱唱跳跳的方式,要帶著小朋友們展開全新的海底大冒險!環境保護、愛護生態等,在演出中通通涵蓋,讓小朋友邊看劇、邊學習,舞台劇因為疫情延期了2次,總算能登台,讓不少藝人的小孩,都樂歪了!

藝人林佑星說:「她平常有分鯊魚寶寶嘟嘟嘟,跟爹地跟媽咪跟祖父祖母她都會。」藝人楊千霈說:「我就是我跨年我去幫她們,排鯊魚寶寶的隊,然後就從此之後她們兩個就被淪陷,家裡所有的周邊商品都是鯊魚寶寶。」

不管是碰碰狐、多奇,還是鯊魚家族,都有死忠的粉絲,鯊魚寶寶這回跟朋友組隊,要在天黑之前解除5個有趣線索,過程中發生很多超乎意料的事情,誰能拿到寶藏,得看劇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小朋友看完之後,回家這首歌肯定得再多唱個好幾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