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沙雕季將開跑 "霹靂"人物栩栩如生

宋燕旻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年將在5月26日登場,今年主題超本土,結合霹靂布袋戲,打造了36座霹靂沙雕,會有超過30位人氣角色登場,最主軸的作品就是8公尺高的「素還真」,已經有9年經驗的沙雕師就透露今年跟過往很不一樣,因為霹靂布袋戲在衣服上細節很多,精緻度更高,今天的華視藝廊帶你搶先看!

操偶師用「麒麟星」的戲偶,與化身「蒼鷹」的Cosplayer一起比試,這是歷久不衰的霹靂布袋戲,現在戲偶要變成沙雕,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年的主題很台灣,是經典的霹靂布袋戲,36座經典作品,除了超人氣的素還真之外,今年電影版中的兩大Q版神獸「球尾麒麟」與「劍尾麒麟」也會登場!

已經有9年經驗的沙雕師說,今年的細緻程度比起往年都要高,參與的民眾可以跟師傅「八指麒麟」在樹下的愜意喝茶休息,或是體驗「素還真」懸絲診脈一診治百病的神技,除了沙雕展覽外,7月、9月現場還會有各1場霹靂英雄見面會活動,讓喜歡霹靂的布袋戲迷們,可以來感受角色變成沙雕之美,也能有不一樣的互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