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9:07

校園試射十字弓 男子險傷工人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校園安全亮起紅燈,高雄發生兩起闖校園事件!大寮國中有男子拿十字弓到校園試射,還射破了門板差點傷到一旁施工的工人,工人上前阻止,男子態度還很差,右昌國小有一名男毒犯,吸毒後失控,闖進校園想帶走自己念小二的兒子,和老師發生衝突!

畫面中是高雄右昌國小,穿黑衣的怪男大喇喇走進來,不顧阻止就進入校園,老師察覺也趕緊追上去,過沒多久他就被其他老師圍住帶出來,怪男大聲嚷嚷,他兒子念小二,自己有撫養權,聽到學校說要報警,他又立刻轉身跑了,警方循線逮到人,原來他是一名毒犯,前女友和他有一個念小二的兒子,他可能思念孩子又看不到,吸毒失控後,居然跑到校園想抓走兒子,還好被擋下了。

大寮國中更出現這名光頭男子,拿十字弓往校園射,被工地工人阻止居然還嗆聲,在一旁吃飯的工人也差一點就被射到,好在當天是假日學生沒上課,看看十字弓驚人的威力,在門板上留下一個洞,也讓人擔心要是孩子被攻擊,狀況會非常嚴重,而接二連三,校園安全受到威脅,也讓校方和員警繃緊神經,就怕一疏忽,受害的會是無辜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