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08:54

轉身戲劇節 台大.政大5校聯合演出

朱培滋 林志純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轉身戲劇節!五月10號登場的第18屆轉身戲劇節,今年由台大政大等五所學校的戲劇社團主辦,集結上百人從劇本到演出通通都是學生自己負責,融入青春活力和創意,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嘹亮具穿透力的嗓音,傳達悲傷情緒,排練室裡充滿張力的演出,其實這些演員全是大學生卻有職業水準,演出的辛苦、拼命排練揣摩,都是為了轉身戲劇節。轉身戲劇節是北部大學戲劇性社團聯合自主籌辦的聯演活動,今年邁入第18屆由台大、政大等五校共同舉辦,從劇本設計到整個演出呈現,通通學生自己負責。

因為中間曾停辦兩年,今年轉身戲劇節重新舉辦,主題就定為重生。演員都來自不同學校,集結上百人,光湊在一起排練就很不容易,全憑著對戲劇的熱情,演出時間分別在5月10號、12和13號。喜歡戲劇的觀眾朋友,不妨來看學生揮灑青春、飆演技,請支持轉身戲劇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