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1:19

擄人又丟包! 主嫌竟是塵爆倖存者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20號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擄人事件,十個人開三台車把被害人打得滿身是傷,再將他押上車、丟包到瑞芳,警方迅速到場逮人,其中發現一名熟面孔,竟然是八仙塵爆倖存者陳柏安,前科累累的他,這次又再度犯案、被警方逮捕!

被兩名女子約出來,雙方搭計程車停在土城國小前,沒想到三輛車包夾過來,十個人衝下車,開始叫囂恐嚇,對車上的胡姓男子出拳毆打,甚至強押他上車、載到瑞芳山區,將人丟包,用美人計設局被害人,背後主使者竟是他陳柏安。

警方獲報馬上攔截追捕,但這逃逸車輛的駕駛,就是在八仙塵暴中,全身80%燒燙傷的患者陳柏安,起死回生的他,不但在105年吸毒被逮,這次竟又涉及聚眾鬧事,而其他同夥很快也在落腳處,遭警方帶回。

警方依序帶回四名嫌犯,才發現事情起頭是因為這,106年12月10號信義區松德路發生的砸車糾紛,雙方先在夜店有口角、一方竟砸車洩憤,但被砸的車主就是陳柏安,實在吞不下這口氣,這次烙人要來報復,20歲的陳柏安當時歷經數十次清創手術,還是全台第一起真皮移植的成功案例,但挽救回的生命,又是吸毒、又是打人,無法問心無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