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9:40

北市內湖樂活公園傳毒狗 3犬死亡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毛小孩的爸媽注意了!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傳出毒狗事件,飼主帶狗散步,卻慘遭毒死,事後才發現草叢裡面,竟藏著毒餌,而且還是藍綠色的,在現場完全看不出來,飼主們網路上串連自救,才發現已經有七隻狗狗誤食,三隻狗不幸身亡,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牽著愛犬在溪邊散步,牠叫BENNY,是李先生從峇里島撿回來的愛犬。帶回台灣照顧,卻沒想到如今竟被毒死,李先生一家人26日一如往常帶狗到樂活公園散步,沒想到回家身體就出問題,兩天後BENNY宣告不治。

飼主許小姐回家就反映到BENNY不太對勁,在獸醫院抱著BENNY的遺體哭,PO上網才發現原來21日,也有狗狗誤食上吐下瀉,賴先生的愛犬還在獸醫院觀察,而這藍綠色毒餌,就藏在人行道旁的矮樹叢,晚上根本難發現,遛狗民眾聽說是老鼠藥。

事發就在台北市內湖的樂活公園,從21日開始就有狗被毒死,直到29日還看到毒餌出現,至少7隻狗誤食,3隻狗送醫不治,公園裡不只有遛狗,還很多爸媽會帶小孩去玩,就怕小朋友也不小心誤食,目前飼主也已報警,希望能趕快抓到這個,狠心的毒狗怪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