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到宜蘭偏鄉 當起一日老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學歷,曾考取教師執照在國中教書的她,目前是知名主持人。不過爲了做公益,她特地到宜蘭偏鄉的小學,重操舊業當起一日老師,透過電影題材,提高孩子們的學習興趣,也意外成為孩子王。

小朋友全場歡呼,因為眼前的講師,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她到宜蘭偏鄉教學童,看電影學英文,互動,透過電影題材《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照片,提高孩子們學習英文單字、片語的高度興趣。

吳姍儒分享自己國外學英文一度卡關甚至被欺負,於是老爸吳宗憲教她用英文說「我爸爸是本土綜藝天王JACKY」,卻意外造成誤會,藝人吳姍儒:「他們嚇壞了,大家以為我爸是成龍。」

吳姍儒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學歷,也是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最年輕的得主,曾考取教師執照在國中教書,這次重操舊業當起老師做公益,也瞬間成為孩子們的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