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同學甩巴掌 母逼"打回去"!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名小四女學生曾經遭到同學甩巴掌,事情過了2年,媽媽最近發現女兒領獎狀卻不開心,她說很怕再被打,媽媽沒想到女兒的陰影原來這麼深,氣的衝去學校,要女兒當著全班師生的面打那位同學耳光,媽媽說,她說無法接受當時校方包庇對方的態度,認為女兒被霸凌了2年,但使用暴力就是不對,校方決定依法來提告。

怒氣沖沖的媽媽要求女兒對同學呼巴掌,女兒很猶豫,當媽媽的就是要女兒打下去,長髮女孩對同學呼了一巴掌,這整個過程就在全班同學前。

4月2日發生在台南市一所國小的這個事件,畫面中的媽媽,因為唸小四的女兒在2年前的一場才藝選角被選為女主角的女兒,遭到第2女主角的同學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甩了一巴掌,加上最近女兒領了獎狀,卻不開心的說怕被打,認為就是2年前的一巴掌,讓女兒心裡留下陰影,因此決定來個以暴制暴。

不久也在臉書PO文道歉,說女兒當時被打,校方並沒有做妥善的處置,甚至懷疑女兒被霸凌了2年,捨不得女兒才會理智斷線,然而校方表示,老師當下已做處理,針對這個事件,校方已經決定提告。

律師說,家長跟2名友人3三個人是共犯,恐怕得面臨強制公然侮辱以及傷害罪的官司,現在這位媽媽隱身不願再多說,而對方家長則表示,需要冷靜思考幾天,校方也說會盡力進行協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