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MV"東.大人"畢業了 點閱率破2萬

楊宗桓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疫情的關係,台中東海大學取消畢業典禮,而已經籌備很久的畢業歌也正式上線,歌名《東.大人》放上去網路頂才短短不到兩禮拜就超過兩萬人點來看,學校說畢業歌團隊是去年成團,以清新搖滾結合電子的曲風,營造出專屬東海畢業生青春的回憶。

導演譚志杰說:「在這一次MV創作的理念上,我是希望帶給觀眾,一種青春活潑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東海的同學,除了非常會讀書之外也非常會玩。」製作人兼作曲陳怡恩說:「在發想東大人這首歌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希望聽過的人,會想一聽再聽,而且會想要跟著唱這首旋律。」

校方表示,這次的畢業歌MV是由同學們齊力完成,總共有五十多位同學參與,發揮各社團的專長及特色並為這首歌注入更多的活力,歌詞中帶入「希望之夜」、「路思義教堂」、「女鬼橋」等東海大學專屬的特色,期望在多年後仍然能喚起同學們在東海的生活記憶。

東海大學學生曾嶸涓說:「今年因為疫情,我們原本期待的畢業典禮,可能沒有辦法如期進行,但透過畢業歌可以帶給畢業生,一個值得留念的東海回憶。」學生們表示,今年雖然沒有畢業典禮相當可惜,但是在這個期間聽到這東海專屬的畢業歌,像是喚起身為東海人的驕傲,也期望每位畢業生都能帶著四年所學,更大膽地、勇敢地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