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土庫商工簽備忘錄 與澳校締結姊妹校

記者 邱顯誠 採訪報導  / 雲林縣

為了發展學校教育的國際化,土庫商工是與澳洲摩頓灣中學結交為姊妹學校,並舉行簽署儀式,希望透過2校建立深厚的連結,在未來能增加2校學生之間的交流、專業課程的學習,並推廣雲林在地的文化特色。

透過視訊的方式,2位校長在備忘錄文件上簽名,也代表土庫商工跟澳洲的摩頓灣中學將會變成姊妹學校,未來也會有更多的學習交流與合作機會。土庫商工校長何佩玲說:「期望能夠透過簽訂合約,日後能夠進行我們雲林縣土庫鎮,國際小鎮的交流。」跟前來參加的澳洲昆士蘭省駐台灣代表,都表示很高興看到兩校建立交流的機制,增加台灣尬澳洲的合作。

土庫商工校長希望透過交流,來加強學生的英語、培養國際觀等等的能力,也將雲林土庫在地的文化推廣給澳洲學校來認識。土庫商工校長何佩玲說:「能夠提升我們學生的英語能力,而且也訓練學生能夠把我們土庫鎮的特色,能夠傳播到世界各個地方角落。」這次合作儀式的成功,也是讓雲林其他學校能做來參考與效法,一起推動雲林學校教育的國際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