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雨生去世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和死神搏鬥二十四天的歌手張雨生,終究不敵死神的召喚,在昨天(12日)晚間11點不幸去世,得年三十一歲。

  躺在淡水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前後24天。張雨生還是敵不過死神的召喚,在昨天深夜11點48分去世。昨天晚上一直守候在旁的張爸爸,上午再度來到馬偕醫院太平間,望著裝有愛子遺體的冰櫃,張爸爸佇立良久,還是忍不住激動的情緒。

  張爸爸決定將張雨生的遺體火化,依照基督教儀式,舉行追思;其他喪葬事宜,還要和唱片公司進一步研究如何辦理。

  而一些熱愛張雨生的歌迷,一大早就來到馬偕,說是想再看看張雨生。還有的歌迷,全班同學折了數千個紙星星,本來是要為張雨生祈福的,現在張雨生走了,她們還是決定拿來,送給張雨生,希望這些星星能夠陪伴他進入另一個世界。

  檢察官在接近中午時前往驗屍,死亡原因是因為拖得太久,器官衰竭而死。醫師也表示,在醫院的二十四天裡,張雨生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腦水腫嚴重的情況始終沒有明顯改善,再加上併發吸入性肺炎,雖然一再搶救,還是無法挽回生命。

  張雨生是在上個月(10月)20號,和朋友聚會後,從台北返回淡水住處時,在登輝大道紅樹林保齡球館附近,座車高速衝撞路燈,連續翻滾,送到醫院已經呈現死亡狀態。這些日子,張雨生一直因為腦水腫,昏迷指數維持在四左右,最後還是敵不過死神的摧殘,得年三十一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