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崔麗心穩座辣媽寶座 閃亮三姊妹瘦身泡湯秘訣大公開

夏日炎炎崔麗心穩座辣媽寶座 閃亮三姊妹瘦身泡湯秘訣大公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生過兩個小孩,身材依舊火辣辣的崔麗心,還是東挑西挑總覺得多一塊肉,尤其今年夏天流行超短迷你裙,當她穿上後,笑說自己大腿像火腿,雖然左看右看都不像火腿,比例也剛剛好,她還是覺得不滿意,就是多了一層肉。夏日炎炎,布料少少,立志要當辣媽的她,哪能容許身上有多餘的脂肪,今年夏天她要讓年輕媽媽都像他看齊。為了崔麗心,華視綜藝「圓滿任務」特別幫她找來最新義大利「強力消脂冷紮法」,要大家來猜猜看一個月後,崔麗心的大腿會瘦到幾公分(現在兩腿加起來是108公分),製作單位將大手筆送出給猜對的觀眾價值不匪的Leonard名錶一隻。閃亮三姊妹前來力挺崔大姊,也順便分享她們的減肥小秘方,告訴大家如何從小胖妹變成妖嬌美麗的模樣喔!

崔麗心主持「圓滿任務」以來,可說是嚐盡了甜頭,舉凡豐胸、提臀、瘦腰、護膚等,每一樣她都來過,讓喜歡美食和不愛運動的她,可以藉著這個節目不斷的維持體態,不但讓她可以賺錢還可保持葫蘆型的身材,真是一舉兩得,最近還接下夢寐以求的保養品廣告,讓她開心的快要飛上天呢!趁著暑假,崔麗心帶著全家大小到中南部渡假,一到了海邊,當崔麗心換上泳裝後,不但老公看得粉滿意,也羨煞了在場的已婚女性,讓她心裡爽歪歪,下個月甜蜜家族還計劃到冰島去渡假呢!

剛出道時的閃亮三姊妹還圓滾滾的,如今前凸後翹,大姊跟二姐靠的是「辣椒薑汁泡湯法」小妹靠的是保鮮膜加魔法液來維持好身材。大姊說辣椒薑汁泡湯法很簡單,先把薑用大火煮開,再用小火煮10分鐘,辣椒要拍碎或切片後倒入半滿的浴缸內,浸泡下半身,對大腿肥胖與有小腹的人最有用了,泡完後再到床上踩十分鍾的空中腳踏車,效果加倍,隔天早上起來後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小妹則是到便利商店買一種叫魔法液的瘦身膠,塗抹後在裹上保鮮膜,隔天早上汗流一堆,也讓他在局部發胖的地方瘦了許多。唱片宣傳期雖然進入尾聲,不過閃亮三姊妹,身價還是閃亮亮,不但演出電影,連秀約都排到明年過年後了,雖然說經濟不景氣,不過在閃亮三姊妹身上,還真是感覺不出來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