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Hebe 康康組成新版SHE 紅包場開唱?

Selina Hebe 康康組成新版SHE 紅包場開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綜藝康康COME」招牌單元「好康與歹康」推出後廣受觀眾朋友喜愛,收視成績也越來越理想,讓康康終於鬆了一口氣,他開心的說:「我現在是戰鬥力百分百,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越做越好!」就連日前康康帶隊前往熱鬧滾滾的西門町和華西街出外景時,圍觀的民眾也熱情的在旁加油打氣,讓康康更是信心大增,雖然錄影當天遇上「杜鵑」颱風侵襲,一行人也差點兒被淋成落湯雞,但向來愛耍寶的康康,絲毫不受颱風影響錄影時不停的講笑話,逗得同隊的Selina、Hebe和小天使-小愛三人都笑彎了腰。

錄影時,康康還異想天開的以為有美女相陪就可以一路順暢、享受好康的待遇,沒想到三人的命運竟如同落難的天使,一路答題答得二二六六,先是被處罰前往HOTEL充當清潔服務員,苦慘了Selina和Hebe兩位小妮子,平常在家被ELLA伺候慣了的倆人,現在反過來要親自勞動,看著倆人汗流浹背的打掃房間,賢慧的模樣讓康康豎起大拇指說:「兩位美少女以後也一定是賢妻良母!」看到康康從頭到尾站在一旁耍嘴皮子,Selina和Hebe兩人哭笑不得的說:「康哥你心機好重ㄛ!你以為誇讚我們就可以不用動手嗎?!」三人嘻嘻鬧鬧打掃完房間後,接著又來到西門町的紅包場獻唱,雖然台下全都是上了年紀的聽眾,但S.H.E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老少通吃,在康康的帶動下Selina和Hebe手足舞蹈賣命表演「我的一顆心」等老歌組曲,現場宛如一場小型同樂會,三人的表現不僅博得滿堂彩還逗得全場來賓笑得合不攏嘴、紛紛獻上大把紅包,還有熱情的觀眾把紅包猛往康康褲子裡頭塞,Selina和Hebe兩人則是收紅包收到直呼:「好過癮!」

終於好不容易三人反敗為勝,製作單位為了慰勞三人工作的辛苦,連「好康」的境遇也是與眾不同,特地安排三人前往華西街享受蛇肉大餐,聽到目的地是蛇店三人早已開始頭皮發麻,Selina和Hebe更是嚇得連走進去的勇氣都沒有,直到老闆端出蛇血誘惑Selina和Hebe並滔滔不絕說:「喝蛇血可以養顏美容…」等令人心動的話,兩位小妮子才敢靠過來,沒想到精采的還在後頭,老闆突如其來把店內的押箱寶「黃金大蟒蛇」搬出來要和大夥合照時,嚇得Selina和Hebe尖叫連連,當場拋下康康和小愛逃之夭夭,看著這條黃金大蟒蛇不停在自己身上搓磨,康康被嚇到全身「皮皮挫」的說:「救命…人家也很怕蛇啦!…趕快把牠抓走啦!」滑稽的模樣讓在旁的Selina和Hebe笑岔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