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把「第一次」在電話裡交給了星爺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孫燕姿把「第一次」在電話裡交給了星爺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為即將暫別樂壇一年的孫燕姿,整理了三年來燕姿交出來的亮眼成績單,「快樂時光機」單元裡也重現燕姿第一次自導自演的舞台劇、主演的廣告片、還與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馳愛的連線,星爺當場允諾與燕姿合作拍電影,讓燕姿高興到跳腳。節目中也與佼佼、阿亮尬籃球、乒乓球,最後小贏籃球項目。

五歲就會彈琴,10歲跳芭蕾,聽起來是個乖巧的鄰家小孩,但燕姿卻透露小時候是一個搗蛋鬼,不僅會把同學的書包互相交換、上課偷看雜誌外、還會頑皮到放釘子在椅子上企圖欺負老師,最後老師受不了,為了訓練她的定性,讓她去演話劇,天真的燕姿幻想百分百一定演白雪公主,結果竟然換來一棵樹的角色,讓她臉上冒出三條線,美夢更當場破碎,不過在後面站呀站的,也讓她培養出耐心來。14歲時更自導自演音樂話劇,從合音、主唱、編劇一手搞定,自己在劇中化身為窮小子苦追富家女,現場更與阿亮重新表演當年的音樂劇,演唱「My Girl」。上天一定不會埋沒有才華的人,18歲那年在思崧工作室打工時,恰巧碰上陪鄭秀文去錄音的華納高層人員,經過思崧的推薦,燕姿試唱一曲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讓人驚艷,更為她贏來一紙合約,從此展開順利的歌唱生涯。

節目中還安排燕姿與她的超級偶像周星馳愛的連線,電話接通時,燕姿掩不住興奮差點大叫起來,在跟星爺通話的同時還露出害羞的表情。燕姿大膽的提出想與星爺演戲,沒想到星爺馬上回答說現在就可以合作,不過即將放長假去,兩人約定等一年後發完新唱片在合作,星爺當場說出:「多久我都等妳!」讓燕姿樂昏頭,也在暫別歌壇前,得到了最佳的禮物,想要看她的處女電影秀,就還要在耐心的等等囉。

出道三年來燕姿透露最難忘的,莫過於第一次簽唱會上的鳴槍事件,當時華納宣傳主管小剛不顧生命危險跳出來保護她,讓她感動萬分,一直到現在兩人還是共患難的好朋友。她也特別澄清要休息絕對不是因為憂鬱症,也沒有與陳澤杉在辦公室吵架,她說私底下兩人是非常好朋友,請大家不要誤會,過幾天就要返國,放大假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印度料理店好好的大吃一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