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弄武媚娘』活動假日聚集人氣 賈靜雯 董至成粉墨登場

『戲弄武媚娘』活動假日聚集人氣 賈靜雯 董至成粉墨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歡樂派對在華視的活動趕搭暑假最後一班車,邀請華視八點備檔戲「武媚娘傳奇」女主角賈靜雯站台造勢,她個人影友會也從各地包車北上,把大廳擠得水洩不通,董至成也應製作人鄭文騰之邀,友情支援當主持人,不過主辦單位也沒虧待他,分別安排了皇帝、將軍等角,讓董至成貼身親近賈靜雯,只見他不停抹著口水,以極興奮的心情演出,嘴裡不斷喊爽,不過美好的劇情未必有美滿的結局,最後董至成竟渴死在賈靜雯的懷裡。現場也請了2組觀眾上台演出,結果大夥兒忘詞忘得一塌糊塗,有人還因為近視未戴眼鏡,連大字報都看不見,還好賈靜雯不斷在旁打Pass,才使活動順利落幕。

賈靜雯今(卅一)日即將飛往內地拍攝新戲「神醫俠侶」,她說這幾天已經選購好一些書籍、零食與『整人玩具』,要去大陸虐待老夥伴趙文卓,因為「武」劇與「神」劇都跟他搭擋,要給他好好『照顧』一下,不過她透露很多保養秘方:「我很注重吃,所以每次去大陸都擔心會發胖,後來我告誡自己要天天運動,天天跑步,我還考慮要把直排輪帶過去,現在運動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此外,我也天天敷臉,以免痘痘亂長。」

賈靜雯說這一次的武媚娘絕對顛覆大家傳統印象,不像歷史上殘暴的武則天,而是一個溫柔婉約、楚楚可憐的小女人,劇中夾雜些許杜撰人物,會讓觀眾耳目一新,製作人鄭文騰也在活動前一天晚上,從上海趕回來,他說:「我特地前去關心「武」劇的批文審查進度,等正式批文下來後才會上檔,一切都會照著正常程序走。」賈靜雯無奈的說:「我運氣不好,夏天去拍「倚天屠龍記」時,要穿著北方蒙古公主厚重的皮裘;而冬天拍「武媚娘傳奇」時,卻要穿輕薄的唐裝,身體真的快搞壞了。」

最近賈靜雯還忙著一個大事業就是『搬家』,早在1個月前就陸續動工,她說這是人生中第一間自己買的房子,所以特別重視,所有裝潢、家具、擺設幾乎都自己設計,一切以『極簡主義』為原則,只有特別裝潢一個地方,就是『浴室』,因為賈美女喜歡洗澎澎、做SPA,這是她最在意也最私密的空間。她說一個月來只有今天看起來還像人,之前搬家根本脂粉未施,活像個小工人,每次搬到一個段落,總會和媽媽抱頭痛哭,她說:「搬家好辛苦,賺錢更辛苦,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好高興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