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臉紅心跳又流淚 全是為了陶吉吉

Selina臉紅心跳又流淚 全是為了陶吉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遇到白馬王子陶吉吉,Selina搖身變成柔情小女人,合唱時不僅忘詞還緊張到流眼淚。陶吉吉昨(4)日上華視「快樂星期天」特別企劃現場合唱為S.H.E做的新曲「落大雨」,張善為也來參一腳,為了邀請陶大製作的歌曲,唱歌時在後面拿雨傘踩大球,陶吉吉說有機會在合作啦!

錄影前一晚Selina特別在家護膚早早就上床睡了,為的就是要與偶像陶吉吉的第一次同台演唱,錄影之前她形容自己的心情小鹿亂撞,沒想到Hebe卻吐槽說:「妳那麼胖,應該是大鹿亂撞吧!」害得Selina猛照鏡子還有哪裡可以補救的,自覺手臂太粗,待會唱歌要把手臂藏在後面。

正式上場時,一首「愛很簡單」讓Selina聽的入神忘了接唱,當場緊張到落下眼淚,還要陶吉吉幫她擦眼淚,讓其他主持人大喊她心機重,Hebe笑說:「每天早上Selina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重複播放這一首^愛很簡單^,一邊刷牙洗臉一邊聽還一臉陶醉」面對幾位主持人頻頻幫Selina說好話,陶吉吉也笑說氣氛有點尷尬,情急之下還四兩撥千金的說:「大家別一直注意我跟Selina,也許我喜歡的是Hebe啊!」此話一出,一旁的佼佼還故意說:「你這樣會讓Selina和Hebe有心結喔,要是S.H.E解散絕對是因為你啦」。

整場錄影下來,Selina真的很緊張,不時的深呼吸吐大氣,眼神也始終離不開陶吉吉,尤其合唱完畢之後,陶吉吉還主動和Selina、Hebe擁抱,讓Selina笑的很燦爛。小燕姐還問說Selina喜歡什麼樣的男性,Selina回說:「有才華、正義感、心地善良」,Hebe馬上覺得這個答案明顯到不行。不過Selina日前看到陶吉吉開出的女友條件,她都不適合,只有一項吻合到不行,那就是「肉肉的」。陶吉吉最後也祝福Ella早日康復,有時間會親自去看她的,他也當場允諾在S.H.E下一張專輯,要當她們的製作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