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是居家型好男人?餵奶、包尿布樣樣行!

康康是居家型好男人?餵奶、包尿布樣樣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老是被歸類愛去酒店的康康,竟然是一個標準的居家型好男人!?日前康康帶隊前往六福村錄製『綜藝康康COME』單元『好康與歹康』外景,一向被認為是愛去酒店的花花公子康康,大出眾人意外的展現好男人風範,不論是幫紅毛猩猩換尿布或是餵獅子牛奶,康康都駕輕就熟,讓已經當媽媽的王彩樺忍不住稱讚說:「大家都誤會他了,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康康將來一定會是好爸爸!」

上週六的『綜藝康康COME』收視成績不錯,讓神經緊繃的康康較為寬心,康康笑說:「我從來沒有這樣擔心過一件事,每個禮拜一收視率公佈,對我來說好像是大學聯考放榜!不過我越來越不擔心了,因為我自己清楚我做的越來越好!」也因為心情好,康康出外景時一路都在耍寶,讓同隊的王彩樺跟麻吉弟弟笑到肚子痛,不過後來要幫紅毛猩猩換尿布跟餵獅子喝奶的時候,康康頓時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一下子看見保溫箱裡的小獅子,康康彷彿心有所感的說:「可愛的小生命,讓我有結婚的衝動!」一會又看見像真人的小紅毛猩猩,康康又感動的說:「我都30好幾了,別人這時候應該有小孩了吧!」看健康康這副模樣,好朋友王彩樺忍不住問說:「康康你是不是宿醉還沒醒啊?」沒想到康康竟然回答說:「還是你瞭解我!」爆笑的對話讓工作人員笑到不行,不過搞笑歸搞笑,康康真正幫紅毛猩猩換尿布或是位小獅子喝奶時還是有模有樣,好媽媽王彩樺只是稍微提點一下,康康馬上就學了起來迅速完成任務,康康的表現讓王彩樺讚譽有加的說:「我的經驗告訴我,康康以後一定會是好老公!」有趣的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康康表現的太好,小紅毛猩猩竟一直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康康看,不管康康躲到哪裡,牠的視線就到哪裡,麻吉弟弟見狀說:「牠會不會把你當成爸爸了?」康康一聽又耍寶說:「亂說,我知道我不正經,但是我沒跟紅毛猩猩亂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