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馬茜逛台灣夜市 逢人便親切用台語打招呼「恁好」

相馬茜逛台灣夜市   逢人便親切用台語打招呼「恁好」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台灣夜生活初體驗,第一次吃蛇肉、嚼「台灣口香糖」、體會台灣腳底按摩大喊「依ㄉㄟ、依ㄉㄟ」,全獻給華視「快樂星期天」。

主持人佼佼和阿亮百忙之中,抽空充當護花使者,兩人盡地主之誼,帶著相馬茜和她的師妹美加子,見識台灣的檳榔文化,好奇的相馬茜聽到檳榔又稱「台灣口香糖」時,竟誤會成是一般的口香糖,居然二話不說就往嘴裡塞,果然不到一秒鐘便看到相馬茜一臉痛苦猙獰的表情,當場把檳榔完好如初的吐在佼佼手上,甚至被嗆到流眼淚不停用台語說:「歹吃!」不僅如此,製作單位還精心安排相馬茜前往華西街享用蛇鱉大餐,不知情的相馬茜,看到佼佼和阿亮兩人吃得津津有味,也不疑有他跟著大快朵頤一番,從沒吃過蛇肉、喝過鱉鞭酒的相馬茜,還猛誇台灣的美食和美酒「一級棒」,直到佼佼端出蛇鱉「本尊」後,嚇得相馬茜當場尖叫聲連連,猛對碗裡頭的蛇肉磕頭喊「歐ㄎㄚ桑…失禮!」師妹美加子則在旁哭成了淚人兒。

為了要讓相馬茜有個難忘的台灣夜生活之旅,「快樂星期天」製作單位特地安排相馬茜,第一站參觀台灣檳榔攤,見識台灣獨特的檳榔文化,沒想到相馬茜語出驚人,看到檳榔西施的第一句話是:「哇!你衣服怎麼穿這麼多?」逗得佼佼和阿亮笑到翻天,兩人開玩笑的說:「她說出我們心裡想問的問題!」原來相馬茜在日本曾看過台灣檳榔西施的報導,所以對檳榔西施的背景略知一二,只不過從沒吃過檳榔的相馬茜,一聽到檳榔又稱「台灣口香糖」時,當場就拿起一顆檳榔往嘴裡塞,檳榔嗆辣的刺鼻味道,讓相馬茜連嚼都沒嚼便整顆完好如初的吐出來,佼佼還耍寶地用雙手"攔截"相馬茜吐出來的檳榔,興高采烈的說:「要上網拍賣!」

相馬茜還入境隨俗,當場拜師學藝向檳榔西施討教包檳榔的技巧,以及路邊叫賣檳榔的絕活,相馬茜果然是「性感女神」魅力十足,每位路過的男性駕駛員都相當捧場,生意好得不得了,讓相馬茜可說是越賣越有心得,熱情活潑的她,為了幫店家招攬生意,還大方送出飛吻給每位客人,佼佼見狀也開玩笑說:「卯死呀!」馬上拉著阿亮充當客人想一親芳澤,沒想到相馬茜反應也很快,當下派出師妹美加子出馬,此舉讓佼佼哭笑不得的說:「那安ㄋㄟ….差架椎!(台語)」

參觀完檳榔攤後,一行人接著來到遠近馳名的華西街,談到台灣夜市小吃,相馬茜讚不絕口的就是珍珠奶茶和臭豆腐,不過既然來到華西街,當然要來點^^濕背秀^^的菜單,製作單位特地安排相馬茜享用蛇鱉大餐,從沒吃過蛇肉、喝過鱉鞭酒的相馬茜,真得以為自己吃的是鰻魚肉、喝的是蕃茄汁,甚至一猶未盡要再續杯,佼佼和阿亮擔心她會喝醉,趕緊出面阻止並端出蛇鱉「本尊」,嚇得相馬茜當場傻眼,驚聲尖叫,經過老闆娘一番解說,相馬茜得知自己剛才吃下肚子的是這群小蛇的媽媽,還猛對桌上的蛇湯喊「歐ㄎㄚ桑」,逗得佼佼和阿亮笑到流眼淚,尤其當老闆把店裡的吉祥物-黃金蟒,披掛在相馬茜身上時,相馬茜早已嚇出一身冷汗,直喊:「我晚上會作惡夢!」就連同樣怕蛇的佼佼和阿亮,連想英雄救美的機會也沒有,兩人只敢在旁乾瞪眼,只有拍宣傳照時才靠過來。

為了要給相馬茜壓壓驚,製作單位貼心的安排她享受「腳底按摩」的樂趣,聽聞台灣的「腳底按摩」很出名,怕痛的相馬茜雖然表現的很勇敢,但還是痛到受不了直喊「伊ㄉㄟ」(好痛),阿亮還假公濟私搞笑客串按摩師傅,藉機幫相馬茜和美加子兩位美女按摩腳底,但阿亮似乎是按到相馬茜的笑穴,只見相馬茜笑個不停地說:「好癢..好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