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帶著"小甜甜"逛街被抓包?

康康帶著"小甜甜"逛街被抓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台灣年紀最長的「粉紅教母」,即將在本週華視「綜藝康康COME」節目中現身,這位高齡60歲的阿嬤全身粉紅色「哈日」裝扮,雙手還戴滿琳瑯滿目的戒指首飾,造型相當古錐活潑,就連主持人康康都被"煞"到,誇讚這位"辣阿嬤"是:「台灣最可愛的「小甜甜」!」逗得阿嬤樂不可支。

華視「綜藝康康COME」招牌單元「誰來挑戰」,不僅比體力、比耐力也比勇氣,繼之前辣妹挑戰剃光頭的髮型尺度後,這次康康和特別來賓庹宗康兩人再度聯手出擊,拿著辣妹人型看板穿梭台北街頭,尋找一位自告奮勇的辣阿嬤,嘗試挑戰把自己變裝成超級辣妹,這項難度頗高的任務。原本康康以為這項任務輕而易舉,於是提議前往菜籃族出沒的傳統市場找尋目標,只是當婆婆媽媽們看到辣妹人型看板時,全都害羞的紛紛走避。

其中一位在市場賣菜的老闆,聽見可以上電視又有一萬元獎金可拿,居然自願「男扮女裝」報名挑戰,還想慫恿老婆一起報名參加,嚇得老闆娘以尿遁逃跑,還把老闆也一起拉走。眼見時間分秒過去,正當康康以為會出白工時,一位前來買菜的阿嬤正好是康康影迷,為了「偶像」康康,這位熱情的阿嬤決定豁出去,自願挑戰「阿嬤變辣妹」,一轉眼變身為"卡哇伊"的粉紅哈日妹,讓康康眼睛為之一亮,直誇阿嬤是台灣的布蘭尼小甜甜,觀察入微的康康,還意外發現阿嬤和來賓庹宗康居然有夫妻臉,當場搞笑的充當司儀,大喊:「新郎、新娘敬酒!」鬧得庹宗康哭笑不得!

才剛被康康捉弄完的庹宗康,原本以為下個任務會很輕鬆,沒想到人面見識廣闊的他,這回終於碰到「剋星」,可說是喊天天不靈、喊地地不應,原來康康找了位外型看似兇狠的好朋友「達叔」客串流氓,指示庹宗康前往「達叔」休息飯店鬧場,測試庹宗康的膽量指數,不知情的庹宗康當場嚇傻眼,神情呆滯的說:「康康..你別鬧了啦!這樣我明天會不會上社會版頭條啊?」只見庹宗康向櫃檯借了紙袋當頭套,全身嚇到「皮皮挫」,硬著頭皮上前敲門,不料這位「達叔」反而被頭套紙袋的庹宗康嚇了一跳,以為是有人故意惡作劇,正準備好好教訓對方時,赫然發現「兇手」居然是庹宗康後,還熱情拿出相機要求合照,弄得庹宗康一臉"霧煞煞",質問:「這是啥米情形?」事後,庹宗康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好友-康康設計了,直笑說:「康康…你給我記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