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卡通『閃靈二人組』

最新卡通『閃靈二人組』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12月21日起 每星期天播出新卡通影集


「閃靈二人組」的故事從「HONKY TONK」咖啡廳開始,這裡是兩位奪還專家的據點,他們主要的工作就是為人們奪回他們失去的東西,只要出得起價碼,不管再怎麼難找的東西,都會原封不動,送回失主手上。然而每次的任務困難度不同,大大小小的挑戰非一般人所能應付,既然自稱「奪還專家」,就有其過人之處~永遠向「錢」看的美堂蠻擁有「邪眼」與產生200公斤神力的特殊能力:「邪眼」可在一分鐘之內讓對手陷入未知的夢境,200公斤的強大握力則稱之為「蛇咬」,其威力更是強大、無人能檔;性格天真、樂觀爽朗的「電鰻小子」天野銀次則可自身體裡產生強大電流,電擊的強度可在瞬間使對手無法動彈,這樣的無敵組合讓他們成為奪還界的第一把交椅,委託者紛紛自動找上門來!他們的實力堅強當然不是隨便說說,一定要有敵人才能襯托出「強者」的感覺,他們最大的敵手就是所謂的「送貨專家」,一方是要將雇主委託的貨物安全送到,一方則是要搶回貨物交還原主,兩方互相較勁,究竟誰比較厲害呢?



播出日期: 92年12月21日起每週日18:00~18:30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