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在『千金百分百』耶誕派對中歡度24歲生日 獲得1個超級神秘大禮-耶誕俏女郎

霍建華在『千金百分百』耶誕派對中歡度24歲生日 獲得1個超級神秘大禮-耶誕俏女郎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千金百分百」在寒冬中舉辦溫馨的耶誕派對,讓觀眾幫2位耶誕千金陳喬恩、柯以柔裝扮,美女當場變成了『搞笑版』耶誕俏佳人。而霍建華12月26日的生日也即將到來,主辦單位特地幫他慶生,除了有汽車造型生日蛋糕外,還另外準備2個神秘大禮,讓他挑一個帶回家,後來禮物打開後居然是穿著火辣的柯以柔,讓他很訝異,直說:「這個禮物太貴重了我不能收,到時以柔爸媽找我要人怎麼辦!」

為了讓壽星霍建華有個驚喜,主辦單位全程保密,準備了紅色、綠色2卡大箱子,當霍建華在猶豫到底要選哪一個的時候,紅色箱子突然劇烈晃動,把他嚇死了,「這是什麼禮物啊!感覺很像恐怖箱,莫非裡面是一條蛇。」現場觀眾不停鼓譟,要他選裝著陳喬恩的紅色箱子,可是他似乎察覺情況詭異,偏偏要選綠色禮物,以免大家又把他跟陳喬恩送作堆。而他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要大家健康、演藝事業能更進步。

陳喬恩的媽媽特地從新竹趕來看她,陳喬恩說:「為了工作,我已經半年沒回家了,媽媽想我,特地帶了一堆朋友來台北看我。」她說自己的個性很直接,好友都是男生,霍建華只是其中之一,而且也沒準備禮物送給他,原因很簡單只有兩個,一是買禮物太貴沒錢,二是霍建華自己說不需要。魔羯座的霍建華說從來不過節日,過日子比過節日重要,他跟陳喬恩只是無所不談的好友,好的壞的、讚美或是批評都可談,說是男女朋友太誇張也太沉重。

柯以柔最大的希望是明年可以拍一支洗髮精廣告,好突顯她留了兩年、不斷保養的長髮,她說自己不會排斥交男友,甚至好想結婚生子,只是現階段就是不停工作,不敢想太多,耶誕節她將約高中同學在家開派對,來個交換禮物遊戲,但重點是沒有任何異性參加,讓她覺得美中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