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倩蓮 渡邊大樹合譜秋水戀曲 將於31日抵台 參加『秋水長天』試片首映會

華視公關中心

由資深導演黃以功執導的「秋水長天」將於明年1月1日起,在華視週一到週四晚間十點半檔登場,20多年前黃以功也曾以劉德凱、蕭芳芳為組合,成功打造「秋水長天」的高收視率,事隔多年,這部由吳倩蓮、渡邊大樹中日合作的電視劇再度問世,吳倩蓮會在30日來台,參加華視的戲劇宣傳活動,渡邊則於12月31日來台,和吳倩蓮共同參加在六福皇宮舉辦的媒體試片會。

「秋水長天」今年九月剛殺青,整劇都在大陸的上海與貴州拍攝,期間還歷經可怕的『SARS』風暴,把這位日本小生嚇得魂不附體,擔心拍完這部戲之後再也回不到日本,而且渡邊大樹還把老婆帶去片場,他說:「我全部家當都在這裡,希望能平安返國。」黃以功說20年前的「秋水長天」以台灣為背景,強調的是男女間愛情的糾葛;而今的「秋水長天」,是強調整體的和諧,雖是男女戀情,卻衍生到週遭所有人的感覺,加上導演的人生閱歷已經增加,「秋」劇將給觀眾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

吳倩蓮目前人在北京趕拍古裝電視劇「楚漢風流」,和胡軍、楊恭如等人合作,在劇中吳倩蓮飾演的角色為呂后,她說:「北京天氣很冷,最近軋戲又軋得很兇,但我一定會抽出時間來台灣宣傳,順便見見久違的影迷。」她最近剛從日本一個小島自助旅行回來,而且還是從台灣坐船前往,無論去何地,她總是背個包包,帶個相機,輕鬆自在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除了跟日本演員拍這檔戲之外,吳倩蓮還跟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男藝人合作,說到渡邊大樹,吳倩蓮說:「他算是新生代演員,表現十分亮眼,但從頭到尾我們的話不多,多半都用英文和身體語言囉!」前幾年她在韓國演藝圈十分活躍,曾與元彬拍MV、韓在石拍電影,而且當年元彬還是個剛出道的新人,其實吳倩蓮在韓國男星中非常受歡迎,大家一想到她,就想到電影「追夢人」,都說吳倩蓮是他們的共同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