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氣象主播陳來發飛來艷福 2位氣象美女化身耶誕龐德女郎 火辣相陪

華視氣象主播陳來發飛來艷福 2位氣象美女化身耶誕龐德女郎 火辣相陪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氣象主播陳來發耶誕節笑呵呵!因為有兩位當家氣象美女花旦火辣相隨,陳來發戴上嬉哈風格的耶誕帽,笑稱自己是最年輕的耶誕老人;王欣怡與竹幼婷則套上風格不同的麋鹿髮箍,穿著超短的裙子與短褲,為寒冬中的耶誕注入一股活力。陳來發似乎承受不了2位辣妹主播的魅力,剛開始拍照時還刻意保持距離,他靦腆的說:「不要太誇張啦!否則晚上回去鐵定跪算盤。」

平常在螢幕上給人專業形象的陳來發,其實是個私底下很搞笑、開放的人,他說自己看起來雖然嚴肅,但還是跟年輕人一樣愛玩樂、愛瘋狂,阿發透露在學生時代,幾乎天天泡在舞廳跳舞,只是後來認識當老師的太太,才收斂許多。目前陳來發的兩個女兒,一個嫁人,一個即將結婚,耶誕夜只剩阿發與老伴一起,他說:「沒人理我們最好,播完氣象後我要帶老婆到陽明山夜遊、看夜景,過個浪漫神秘的耶誕夜。」他還提醒大家,要狂歡得趁耶誕夜,因為25日傍晚天氣開始變壞,很可能會下雨。

甜姐兒王欣怡因為一人隻身在台北工作,每當平安夜來臨,總是特別寂寞,還好她有一票大學死黨,常會搞些慶祝Party,或是來些『交換禮物』的遊戲,她說:「由於『交換禮物』並沒有金額上限,每次都很有誠意的買大禮,卻常抽到小禮,有次更扯,抽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男朋友』。」差點沒昏倒在現場。

竹幼婷則一臉期待的說:「我一整年只有耶誕夜和跨年夜沒有門禁,老媽特赦我可以在12點過後回家,我常抱怨,在這種嚴苛的管教之下,誰敢來追我啊!」以往每年的耶誕她都會親手做卡片送給朋友,但今年當記者後才發現真的沒時間,只好以電子賀卡代替,她還是希望大家能有幸福的耶誕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