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北海道泡湯熱呼呼 Hebe劍客扮裝好風光

Selina北海道泡湯熱呼呼 Hebe劍客扮裝好風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Selina、Hebe上回前往東京大江戶溫泉,卻因生理期攪局,害得兩人泡湯計畫破滅,這次難得前往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溫泉鄉-登別,沒想到Hebe的「大姨媽」竟又來湊熱鬧,害得她又只能對熱呼呼的溫泉澡堂乾瞪眼,還眼睜睜看著Selina,舒服的享受泡湯樂趣。Hebe則在「伊達時代村」扮成日本古代浪人,沒想到忍者來襲,匆匆丟下Selina就走人。

北海道周圍視野望去,幾乎是白雪覆蓋的環山圍繞,Selina忍不住大聲讚嘆:「哇….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感覺全身都飄飄欲仙舒服極了ㄋㄟ!」看到Selina一臉陶醉滿足的表情,Hebe更是恨得牙癢癢,只好閉眼睛摀起耳朵,大喊:「Selina住口...你麥擱講ㄚ啦!」雖然Selina泡湯泡得不亦樂乎,溫泉館也破例讓Selina圍著浴巾入池,但她仍害羞的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而且這麼多雙眼睛盯著我看,好恐怖ㄛ!」所以中間一有空檔Selina便會趕緊躲到澡堂邊大石頭後方,Hebe則充當「保母」,嚴格規定:「方圓十步之內,男性工作人請勿靠近Selina!」。

在日本「交通省事務局」安排下,Selina和Hebe前往登別「伊達時代村」錄影,時代村如同台灣的中影文化城般,場內成排古式建築街景,仿造江戶時代著名諸侯「伊達政宗」的家臣「片倉小十郎」的後裔發展出登別地區,是日本最出名的四個時代村之一,也可簡稱民俗文化村,大多以忍者相關的事物為主題,Selina和Hebe入境隨俗,分別換上日本傳統和服和伊達時代劍客的造型,上演街頭忍者劇場著名的擂台秀,換上和服的Selina,還一副小女人模樣依偎在「劍客」Hebe身旁,私下就愛搞笑互稱對方「阿那答」的兩人,演起來更是逗趣逼真,把圍觀的日本遊客嚇了一跳,以為兩人性向有問題,直到翻譯解釋兩人是台灣當紅的女子偶像團體後,大夥才一陣「紅豆ㄋㄟ」豁然的表情,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留影。

女扮男裝成日本浪人的Hebe,還被Selina取笑是「史上最滑稽的浪人」,因為衣服尺寸不合,再加上頭套也大一號,Hebe眼睛都被劉海遮住,走起路來頭還得仰天45度,才看得到前方視線,就連Hebe自己照了鏡子也哈哈大笑說:「我大概是日本史上個頭最嬌小的浪人吧!」但她仍表現出架式十足的模樣,信心滿滿的說:「Selina放心,有我在沒有人敢欺負我們!」話才一說完立刻竄一群武功高強的忍者,Hebe這位「劍客」不僅被嚇得當場破功,還丟下「阿那答」Selina自己先落跑,只見Selina撩著裙擺全場亂跑,尖叫聲連連的猛喊:救命!笑得大夥東倒西歪。

兩位小妮子接著前往登別溫泉街,此地又稱「極樂大道」,可以一邊欣賞熱鬧的街景一邊享受當地美食,其中標榜超辣的「地獄拉麵」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紀錄中最高的挑戰者是40瓢,為了嘗試超辣拉麵的快感,Selina自告奮勇參賽,果然吃不到5瓢就嗆到"凍未條",整個嘴唇也被辣到紅腫麻痺,Selina眼淚鼻水直流笑說:「「地獄拉麵」果然名不虛傳啊!」除了辣麵,Selina和Hebe聽到登別當地神社的神水有消災祈福的作用,也迫不及待拿起水瓢互潑對方,兩人還替Ella祈禱她早日康復歸隊。

參觀完登別,Selina和Hebe繼續拜訪,富有浪漫氣息的傳統工藝城市-小樽,雙姝前往當地「海鳴樓」拜師學藝,學習做手工飾品以及手搖音樂盒,Selina平常就很會DIY自己串珠珠鍊子、耳環等手飾,現場也大顯身手一番,親手做了一掛手機吊飾,Hebe則帶著專輯CD,學做手搖音樂盒,手藝靈巧的兩人,手工十分精細且製作速度也很快,讓在旁指導的師傅相當驚訝,稱讚兩人:是他見過最聰明的女孩!Selina和Hebe也決定將這兩份禮物帶回台灣,送給「快樂星期天」的觀眾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