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耕宏在10度寒冬中跳水游泳 凍到兩條腿抽筋外加心臟差點休克

劉耕宏在10度寒冬中跳水游泳 凍到兩條腿抽筋外加心臟差點休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一向給人健康形象,號稱陽光運動男的劉ㄍㄥ宏居然也會對『游泳』產生恐懼感!原來為了拍攝華視八點檔「情人看招」,導演要求他演出一段夏日浪漫的跳水游泳戲,怎知是在寒流來襲的10度低溫中拍攝,劉ㄍㄥ宏說:「我凍到兩條腿內側都已抽筋,心臟差點就休克,還要裝出一副夏日午後舒服愜意的樣子,真是太殘酷了。」

這場戲是在桃園大溪鴻禧別館拍攝,那裡靠近山區,氣溫更低,氣候更濕冷,由於正值寒冬,游泳池根本沒對外開放,管理員再三警告,裡面含大量的氯,絕對不能泡太久、也不能喝下去,劉ㄍㄥ宏原本以為小CASE,結果下水後兩腿差點抽筋,還是喝了幾口水,劇組有人還主動提供高粱酒給他趨寒消毒,怎知他給了個妙答案說:「國外住久了,我都習慣喝洋酒耶!」

劉ㄍㄥ宏總共吃了5次NG,導演胡秀蘭說:「依我的專業要求,本來還要再重拍幾次,但看到ㄍㄥ宏那個樣子,我真的不忍心再喊NG了。」但這場戲特別之處就是劉ㄍㄥ宏是著襯衫與牛仔褲下水,因為在劇中他是個隨性男子,看到泳池就情不自禁的跳下去,不管是否準備泳褲,劉ㄍㄥ宏邊發抖邊說:「身上穿衣服游泳比脫光游泳還不舒服,因為衣服吸水後有重量,很難游得動,而且上岸後附著大量水分,感覺更冰冷。」

在左營當兵時期,劉ㄍㄥ宏還有晨泳的習慣,每天早上必定游個40分鐘,身體也十分健康,但現在已退伍6年了,距離黃金時期太久,體力有點小小衰退,「唉!好漢不提當年勇,年過30還是有差啦!」拍完後在車上他不停留鼻水,回家後趕緊弄了鍋薑湯來喝,才保住這條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